哎快看,有飞碟\

让我想想要写点什么……still thinking oops~
好吧ヽ(  ̄д ̄;)ノ

【序】Alexander The Great ----我爱他伟大而孤独的灵魂

  在我心中亚历山大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帝王,我不想,不能,也不会给他下定义,我从来不因为某人的伟大而向他投去仰慕的目光,也不以他的功过评判他的一生,我只是单纯的热爱历史,热爱那些故事,所以现在我开始写他们。

   我看过很多和亚历山大有关的纪录片,书籍,史料,也在博物馆看过他的塑像,他短暂的一世是丰富的,不可言喻的,故我很久都没法写点关于他的只言片语。但是..... 无论如何,历史就是历史,我尊重历史真实的残忍,但故事仅仅只是故事而已,我只是一个看故事的人,却平白为他洒下几滴热泪,这就是我热爱他的原因,他的故事引起了我的某种共鸣,我说不清那是什么,却能感受到其中的真挚......

    他的孤独成就了他的伟大,他的伟大也造就了他的孤独,当他的孤独成为真正的孤独也就断送了他的伟大,他是一个孤独的灵魂,但是有人爱他~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哎快看,有飞碟\ | Powered by LOFTER